星期四

EL GALLO 卡玖創意廚房



店家簡介:
  當您沿著中山北路往上走,您會發現店頭外形狀獨特的紙公雞、招牌上的網燈、外頭的雅座吸引您的駐佇。在這愜意的午後,您也許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愜意情境。走進店裡,服務生的熱情以及優雅的色調搭配,會讓您忘了自己正身處於這繁忙的大台北。在這裡,你可以坐在窗台,抱著柔軟的靠枕,優閒的放鬆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這是卡玫創意廚房的第二間店,原先是在桃園中原大學附近開店的他們,因為主廚朋友的一番話,讓他來到天母這塊土地上散播他們的熱情,來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墨西哥料理的獨特狂野風味,或著來一杯色彩浪漫繽紛的調酒飲料。墨西哥料理注重於香草料的搭配,您不妨點道巧克力辣味雞嚐嚐,拿著墨西哥風情的塔可,帶著墨西哥帽來段墨西哥舞蹈,一同感受熱情活動,恣意奔放的感覺。

店內分為三段式著主題,您也許喜歡感受陽光的熱情奔放,走過中間的迴廊走道(右上)您又可以看到不同方位的卡玫創意廚房。在此,您處處都可以發現到老闆對顧客的用心。

是不是食指大動呢?來片墨西哥風情的塔可,沾上主廚特製的墨西哥沾醬及料理,餐後來杯瑪格莉特,讓您彷彿置身於南美風情中。

合夥兩人,細心打造的卡玫創意廚房,不僅在擺設上,在餐廳後頭的雅座上,您可以感受到墨西哥無比的熱情,慵懶的色調,讓您想待在裡頭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膩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