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原味錄黑糖刨冰



店家簡介: 
  門口的木牌、窗櫺還有燈光搭配上,走到這哩,您一定會彷彿感覺自己到了瑞芳九份,這些都是六年級老闆的傑作,本身就讀美工熱愛攝影的他,對自己店面,更加添了一番特別的滋味。並結合自己的設計團隊,創造了連名字都取得很有風格的”原味錄”,對他而言「原味錄就是要記錄傳統美食的原味」。在店裡你找不到味精、食用色素等等的化學產品。因為他相信美味的食物,不需要添加過多的元素,簡單的料理就可以帶出食物的原味。
  老闆重視每一到食材的風味,甜品中添加的黑糖糖水,他總是會使用甜度計控制糖量,深怕太甜或太淡而影響顧客的味蕾,店內甜品中所使用的地瓜、芋頭的配料,都是經由他的巧思,刨除切丁,熬煮而成。在加上多年累積學來的黑糖糖蜜,淋在刨冰上,甜而不膩的口感,份量比傳統的刨冰更加的豐富有料,老闆說黑糖要好吃首先需要經過炒糖的步驟去除黑糖中的土味,並以小火熬煮四個小時以上加入長輩所提供的配方,讓黑糖不會死甜。至於豆花的方面採用非基因改造加拿大楓葉有機黃豆並用天然的海水抽出物"鹽滷"取代石膏當成豆花的凝固劑,老闆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讓來店的客人吃的美味、又無負擔喔。


靠近店內最深的牆壁上,有許多藝人駐佇留下的筆跡,一趟古早味尋知之旅,店內每一個角落裡,都有老闆不同的巧思,讓您一同走進他原味錄甜蜜的世界。
店內的座位,寬敞優雅,每一個座位,每一個方向,您都可以看到喜愛攝影的張先生作品,您也可以倚靠在靠窗戶的位置,在這裡您可以不用到九份就可以親歷實境的感受。
(老闆會為了深夜想吃甜品的人等待到更晚喔!)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