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懷古滷味【天母店】


店家簡介: 
  座落在清水小鎮上的觀音廟,是座具百年歷史的文物,同時也是懷古老舖創辦人兒時嘻戲的地方。創辦人是地方的大家族,落腳於清水已有百餘年的歷史,世代以經商食品雜貨為主,傳承至今已經是第五代了,清水老街上還可看到經營數十年的老店舖。由於世代與食品為伍,因此後代子孫皆投入食品業,並橫跨麵筋生產、調味醬工廠、進出口貿易、南北雜貨與門市連鎖等領域。天母店長陳小姐,秉持創辦人的理念,親切的態度,服務每位來店顧客!
這裡不僅有開封即可食用的滷味,也有懷古老舖獨門的調配醬料,販售!

  懷古老舖秉持傳統小吃,不僅要美味,更要符合新鮮、衛生條件。我們的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因此從滷製、包裝、儲藏全程採低溫保鮮,在運輸配送除自有冷凍車外,另與統一宅急便簽約合作,提供最完善的宅配服務。


不單單只是滷味及釀造製品,懷古老舖也有多項禮盒,及節慶的伴手好禮,來天母一趟,如果找不到適合的禮品,可以到懷古老舖走一走,相信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