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天仁茗茶【天母店】


店家簡介:
   「來坐喔,試試看今年的春茶喔!」在門口你就可以感受到曾店長的親切招待,雖然是連鎖店面,在天仁服務二十餘年的曾店長,已將這間店當做自己的店在經營,她會如大姐般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解釋著每一種茶葉的採收過程,品種類別等級以及口感,讓每位有緣來訪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她親切的服務。 
  在天仁服務多年的她,被授命到了天母這塊土地,常常與來客及品茗人士話家常,讓您不僅只是購買茶葉,來這裡也可以更了解相當多品茗的樂趣。曾店長的細心介紹讓您不必擔心買不到合適的茶葉。如果你覺得只有茶葉不夠滿足你的味蕾,這裡也提供相當多的品茗零嘴,可以讓你除了聞道茶情之外,也可以解解嚵!店內還有販賣種類繁多的品茗茶具,可以向曾店長及服務人員洽詢。如果不想花時間自己泡茶,在門市的右側,也提供現成的冷熱飲服務,讓天仁芬芳的茶香,伴隨著你優遊天母陽光午後。


店內多樣的茶葉、禮盒,品項種類繁多,可以帶點伴手禮,送給遠方的朋友,一同感受品茗的樂趣。

缺茶壺嗎?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品茗茶壺,快來這裡挑選屬於自己的風格茶壺吧!不必擔心茶座失色。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