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印度料理香料屋


店家簡介: 
  您如果經過這裡,隱約的覺得可能到了寶來鄔電影K3G裡頭才有可能看到的景像,座落在天母新光三越中間巷子的紅色磁磚打造的香料屋,傍晚的燈光總是能帶點異國風味,而本身就是印度華僑的老闆,在台灣就學的他,畢業後選擇留在台灣,進而選擇了自己開店。一開始的香料屋,僅能靠著外國朋友的推薦,跟美國學校老師顧客,慢慢的一點一滴緊抓著來客的胃,也因為他對料理及餐廳的堅持,不僅是每一道菜色跟擺設,都可是他細心挑選而來!
不管是刀叉的挑選,櫃台旁的陳設,沒有一樣不經過他的巧思。

  對他而言,印度料理沒有所謂的食材侷限,在這裡不分種族宗教顏色,為了更精進自己的每一道菜,每兩年他還會再回印度找師傅學習新手藝,不定期的也會更換菜色,以留優汰劣方式,將顧客最喜愛的味蕾保存,不斷的創造新口味新菜色,讓每位前來的老饕都可以嚐新。如果您下次來,不妨試著用手吃飯,搭配店內烤餅!一口烤餅,沾著一點香料屋的菜色,那樣別有一般風味。老闆說:「印度料理,不管怎麼樣!用手抓吃印度料理的感覺,就是比用刀叉有更好的美味」或許這就是印度料理令人躍躍欲試的味蕾!您下次來一定要來嚐嚐,每一道濃郁帶著老闆豐富故事的印度料理滋味!


高雅鋪陳的燈光,加上老闆自己挑選的餐具、畫作,別具的印度風味,讓您來這裡不僅可以享受美食,也可以進而更了解印度的文化!

店內櫃檯旁的陳設,都是老闆的創意跟回憶,每出去一趟總是能夠帶回一個當地的紀念品,拿回來台灣擺設!讓您不僅吃的到他獨特的料理風味,也可以像是暢遊在百貨公司的櫥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