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香港JENNY茶餐廳

店家簡介:
  雖然沒有光鮮亮麗的招牌,但老闆娘JENNY卻有一套佈置的哲學,儉樸自然。總是笑容滿面、看起來年輕的她,卻已經有二十餘年的餐飲經驗,雖是台灣人,卻可以做出道地的港式點心,JENNY說「因為我就是很喜歡港式料理點心」,她也比別人多了一份細心,店內的DM相關都是由自己拼拼湊湊而來,擔心客人不懂港式點心的她,細心的整理所有的資料,熱心的替顧客介紹每一樣點心名稱的由來,JENNY除了自己動作打理外場內場,她也特別聘請有三十年經驗的老師傅為店內掌廚,來這裡,或許一開始不懂港式點心料理,您可以先來套冰火波蘿油跟杯絲襪奶茶,精緻的手工波蘿麵包表皮酥脆,內容鬆軟,搭配上她獨特的冰奶油片,是不是更佳的有別於一般台灣風味的波蘿麵包呢?JENNY也堅持原味,絲襪奶茶,也是用較為正宗的錫蘭紅茶條製而成,現在!您不用花機票錢,也可以在台灣吃到香港原味!如果想知道更多港式點心名稱的由來!來JENNY茶餐廳就對了!您還等什麼?


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JENNY總是會一點一滴的細心佈置,就如同角落的木造雕刻一樣,一樣的精緻。
港式點心,金牌魚翅餃、蝦皇餃、奶黃包等等……這裡應有盡有,JENNY也有提供批發的服務喔!如果你想要購買大量的生食點心,也可以撥通電話向她訂購喔!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