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北港肉羹


店家簡介:
  走進天母西路五巷,到了金石堂門口,您大概就可以隱約的聞到,從北港肉羹店裡散播出來的濃郁沙茶香味,甫從三十歲就上來北部打拼的陳先生,原本是天母西路五巷的路邊小吃攤,看上了天母這塊土地的地靈人傑,將南部道地的肉羹風味,加上台北人的喜好,增添點自己的創意,開了這間北港肉羹。店內主打的香菇肉羹,是以上等的後腿瘦肉做成的赤肉羹,僅用薄薄的粉裹住肉條,口感十分柔軟細嫩,湯頭裡加了香菇跟筍絲,襯托出肉羹的口感,這裡頭絕不添加味精,讓您吃起來更加安心健康。
  為了維持好品質的肉羹,陳老闆必須清晨三點多起床,四點多到市場挑選最新鮮的上等豬肉,加上自己獨門的調配方法,他說「今天醃製的所有豬肉及醬料,都是明天才可以使用!」堅持的精神及做法!是促使讓這些老饕級人物對他的肉羹讚不絕口!店裡還有獨特的辣泡菜,不僅在挑選材料謹慎,連所調配的醬料,都是經由陳先生用心研究而來,「一口肉羹,一口辣泡菜」:這是在地老顧客推薦的絕佳吃法,在吃完重口味的辣菜,及下港風味的肉羹,您也許很想來杯清涼的飲料,店內也有阿婆的酸梅汁。讓您不僅止住舌頭的辛辣味蕾,同時也為酷夏帶來些清涼。



老闆純熟的技巧,讓整鍋香噴噴的肉羹撲鼻而來.。因為堅持,所以陳老闆更注重每一個調配的細節。北港肉羹的美味多年來始終如一,並沒有因為生意越做越大而走掉變味。

看看肉羹的色澤,是不是跟北部風格的肉羹一較上下呢?如果您不喜歡沙茶的口味,您也可以事先告知老闆。除了好吃的肉羹外,這裡的小菜也十分可口,另外店內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老闆親自研發的辣泡菜,是喜歡吃辣朋友的福音喔!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





↓更多食在天母系列店家↓
(依筆畫排列)

COMEBUY仁茗茶母寧記火鍋港肉羹玫創意廚房
典玫瑰園灣美食切仔麵達人方居良車輪餅
料屋
港JENNY茶餐廳港回春堂味錄黑糖刨冰
索門子工坊古滷味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