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麗森藥師藥局



麗森藥局
類別:保健食品 美妝 婦幼保健 健保藥局免費處方籤調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1號
電話:02-2871-4152)

店家簡介:
  有別於一般藥妝聯鎖店,開設在社區裡的麗森藥師藥局,在此處深耕十數年,有專業的藥師營養師,及美容師,您可以拿著醫院開給您的處方簽到這裡請專業藥師替您開藥,也不必擔心藥方價格昂貴的問題,麗森藥師藥局是健保藥局,您也可以向藥師諮詢有關用藥知識。藥師們也會撥冗替您服務。
  美容方面也有美容師在店提供諮詢,不管在於用藥、保健、美妝部分,麗森藥師藥局,可以提供您全面的回答,營業時間也較一般藥妝連鎖長,讓您可以放心諮詢,全年無休。麗森藥師藥局,店內保健食品絕對標榜自然天然,讓您吃的安心,用的也安心,更在一年兩度及母親節舉辦健康檢查、骨質檢測,讓附近居民都可享有不必到大醫院就可以檢查的福利,平日來店也可以向藥師或著專業人員索取量血壓的服務,在地的服務讓您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健康,這是麗森藥師藥局最大的理念。


多項保健用品,及嬰幼兒用品均可以在這裡購買的到,種類繁復,你也可以像門市人員洽詢。

到藥妝連鎖店找不到美容師可以洽詢,擔心買到的開架式美妝商品不合用,放新!店裡備有專業的美容師可供諮詢,讓您購買開價式化妝保養品多添了保障。

(↓產品多樣化,種類齊全,讓您可以在此一次購足你想要的保健用品食品。)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