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阿良車輪餅


店家簡介: 
  在天母的廣場旁,您幾乎可以看到幾乎人手一袋,寫一個良字,那是,座落在商業大樓門口的阿良車輪餅,鮮明的角落,加上老闆黃先生的裝扮,絕對能夠吸引您的駐佇,忍不住也想來塊風味十足的大車輪餅,「秉持六分甜度、六分口感,不會太甜不會太膩」這是夫婦倆在十二年前,剛開業時,邀請周遭街訪鄰居試吃四十一次,得來的收穫。
  早期在南部經營花市的夫婦倆,結束營業後北上,發現百貨公司裡頭賣的日本車輪餅,價格上為何比台灣的高出許多,夫婦倆在苦思底下,便萌生出要做出比他們更具口碑的車輪餅,不斷的創新嘗試,不斷的邀請街訪鄰居試吃,進而創造出屬於自己良字號的車輪餅,不論失敗了多少次,夫婦倆最後還是齊心協力,打造出屬於大眾口味、甜而不膩的車輪餅,綿密的餡料及餅皮,扒開一口,不僅奶油及紅豆的香味隨即撲鼻而來,裡頭滿滿的餡料卻不覺得甜膩,會讓您還想一口接著一口,您不用擔心餡料滴的您滿身都是,這裡的車輪餅,餅皮跟餡料緊緊的黏密著,連車輪餅皮都很講求製作方法,每一顆車輪餅,老闆娘都小心翼翼的用著冰淇淋勺挖著相同比例的餡料,讓您不用擔心買到大小不一的車輪餅,這就是老闆夫婦的祕密武器。


規律的注入餅皮料,及紅豆奶油餡料,老闆可是多次考察,請日本師傅打造車輪餅的鐵盤,讓整個車輪餅硬是比外頭買的台灣本味車輪餅,大了許多,您可以靠近些,您便可聞到濃郁的奶香及紅豆香味,下次如果經過這裡,一定要來品嘗不一樣風味的車輪餅。


↓(左圖)比比看,外頭販售的台灣紅豆餅,是不是小了許多呢?價格不昂貴,但重量卻加倍的阿良車輪餅。
靠近一點您可以看到紅豆奶油的餡料,色澤上口味感覺不僅綿密,餅皮與餡料緊密的結合,這可是老闆得要花上一整天時間,細心調配而來!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