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天母寧記麻辣鴛鴦火鍋

店家簡介: 
  走進天母西路匯豐銀行對面的巷子裡,隨即可見到寧記鮮明的招牌呼喊著您,別於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天母寧記的麻辣湯底,絕不使用人工香辣與化學辣油,溫潤的麻辣味蕾,不僅可以聞到傳統的麻辣香味,天母寧記麻辣鴛鴦火鍋還具有養生保健的功效,連不愛吃辣的民眾也可以來這裡嘗試溫和不上火的麻辣火鍋。  天母寧記所採用的手法源出於早期的寧記火鍋料理,老闆娘多年累積的經驗,秉持道地的料理手法,加上漢方藥材,細火慢熬而成的湯底,搭配上店內當季新鮮食材,讓您吃得更佳的安心,您大可不需要其他佐料,依舊可以讓您感受到別於一般不同火鍋店的麻辣風味,滋補養生。如果懷孕的婦女嘴饞也想要來個麻辣滋味,可以放心選擇天母寧記,因為使用漢方藥材燉製的湯底,辣而不燥,是孕婦的福音。如果您覺得吃麻辣火鍋辛辣,也可以來一杯店內獨特的麻辣冰沙解辣,挑戰您舌尖的味蕾。

不僅有美好的湯頭鍋底,店內還有多樣的新鮮食材,供顧客選擇,如果您喜愛重一點的口味,吧檯區也提供多樣的佐醬調味料。

您瞧!是不是很豐盛呢?在品嘗完麻辣鴛鴦火鍋的味蕾之後,是不是很想嚐鮮呢?來一口店內特製的麻辣冰沙!咦!這絕對不是辛辣口味的冰沙喔!而是採用了麻辣藥材熬煮之後,再使用春茶跟花茶,加上了冰糖加以調配,讓您不僅是吃到了不同風味的冰沙,同時也具有保健的作用,來這裡您可以一邊吃麻辣一邊嚐嚐看店家獨特的麻辣冰沙喔!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