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台灣美食切仔麵達人


店家簡介: 
  走進這間店門口,首先您會感受老闆娘豐富的創意,從知名科技產業,正要退休的老闆娘,二十年前,捨棄了優渥的退休金,夫妻倆選擇自己出外開業,投身於一個對自己極為陌生的行業,老闆娘說:「這也許是人生的一個轉變,我很樂於這樣」,雖然陌生,但夫妻倆努力的尋求新知的精神,一點一滴的累積切仔麵經驗,從無到有!就這樣端出一碗屬於夫妻倆點滴的切仔麵。
  秉持著自然風味的她,十幾坪的店頭,不僅是在於工作檯上或著店內設計,你不難看到幾乎都有特別的木造,來這裡不只可以吃到,她細心用大骨熬了一整天不摻加味精的湯頭,湯頭清新淡而不膩的切仔麵,湯頭甜美滋味,細心的夾著配菜,為美味的切仔麵,增添了屬於切仔麵達人的故事。搭配上店內木造的陳設,讓您跟著這些陳設,一起回到了古早味時期。老闆娘說,生活來自於創意,所以她也與創意市集的店家,共同的為自己店的故事繼續舖陳,來這裡別忘了跟她打聲招呼喔!她會親切的招待您!


吃麵還不夠!店內還有許多小菜配料,不論在色澤上,口味裡,都能感受到老闆娘滿滿的親切服務,就是這裡,台灣切仔麵達人。

(左圖)您也許會好奇,外頭的這座是什麼?這可是老闆娘創意的結晶,將平凡無奇的水龍頭,加以改造,讓您吃飯前不忘洗手,讓您遠離腸病毒的肆虐。
(右上)很可愛的造型陶瓷,拿來為每一碗香噴噴的麵,著料,就像是調色盤一樣,細心的為每一碗麵,上色加分。
(右下)特別增設的戶外座位,讓您在悶熱的氣候中,也可以享受徐徐的微風,一口口熱騰騰的麵,加上微風,是不是也是另一番風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