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方居


店家簡介:
  在天母天母國際大樓的內側,走個幾步,您就可以看到鮮明白底紅字的招牌,本身是山東青海人的李先生,就很酷愛麻辣的口味,早期在忠誠路經營麻辣火鍋店的他,結束後休息了幾年,偶一日在腦海中突發奇想,結合了自己當初開設麻辣火鍋店的經驗,在加上本身喜愛的口味,再度開設了這間四方居,獨特的麻辣料理,是愛吃辣人仕最佳的福音。
  來這裡您得等十分鐘,因為每一碗,都是現煮現做,使用新鮮的細拉麵,用麻辣醬汁做底,再淋上老闆特製的醬汁,還沒吃到,便可聞到麻辣的香味,等待之餘,您也可以先來一些店裡的其他小菜,淋上四方居特製醬料的豆乾海帶,看看上頭的辣椒杍,保證您一定想迫不及待開動,辛辣的味蕾,纏繞在舌間。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需要相當長久的處理時間,不管在肉塊或著醬料,老闆都會仔細的看過一遍,才准料理上桌,專注的眼神,堅持讓他做出好的麻辣料理。來這裡您不妨來碗麻辣牛肉涼麵,油亮的麵條、黃瓜絲加上四方居醬料,讓您感受不同的涼麵風味



(上圖)每一個下午,工作人員總是要細心的挑選肉塊,以保有新鮮的味道
來過這裡的顧客,都是對老闆的醬汁讚不絕口,讓您來了還想再來,就怕忘記四方居麻辣的口味,多道的四方居料理,您今天想吃哪一道呢?

看看這些佳餚,您是不是迫不及待想開動了呢?您也許不喜吃辛辣食物,這裡也有炒飯,還有別具風格的天津夾肉燒餅等的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