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樂索門酒業


店家簡介:
  平凡的角落,不平凡的人生,座落在天母西路頂好商圈裡的樂索門,業主是道地的法國人Gregoir de Boisse(中文名:董國光)先生,家族為法國擁有悠久傳統的古老家族,在法國大革命前為貴族,從小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之下,深深愛上了面貌豐富的葡萄酒,並到博根地的Beaune葡萄酒大學學習,成為專業侍酒師。10年前,在一次機緣之下,Greg來到台灣,並深深喜愛上這塊土地,決定在台灣落地生根,並將更多的葡萄酒介紹給台灣的愛酒人士。在台灣已經有十年的他,也會說些道地的國語,當踏進門口之時,您便可感受到他親切的服務,以及法國人浪漫的氣息,很難想像到,他在台灣開業這家店之前,也是探訪過許多國家,拜學許多技術,也因為他的堅持,在酒的出產地,酒廠,格外的要求把關,所以店內所陳列的各種酒,幾乎都是他與店員一同精挑細選,進口到台灣,讓台灣民眾也可以一同享受由Greg先生帶回來的熱情。


店內眾多的酒類,齊全度保證讓你目不轉睛,如果您煩惱今天宴客需要用什麼招待酒、香檳 ,這裡的門市服務人員,也會主動的給予您最完美的答覆。
樂索門酒業有限公司【Sommelier Wine Expert】成立於1999年;為一專業的葡萄酒進口商。專業代理進口世界各地,除供應來自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德國、葡萄牙等世界著名產酒大國的高品質葡萄酒外,也有來自阿根廷、南非、智利、美國、紐西蘭、澳洲等新世界產酒國的優質葡萄酒。

來這裡可以共同分享彼此酒類哲學,也想將回憶留在樂索門嗎?來就對了! 當您累了,可以坐在這裡的品酒吧台上,如果您是酒國新手,在這裡,你可以大膽的向門市人員洽詢,一起分享酒的學問。他們會親自的為您服務、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