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橘子工坊【天母店】


店家簡介:
  經過天母三玉宮的民眾,一定對它不陌生,絡繹不絕的人群,橘色鮮豔的招牌,總是可以引人駐佇,通常只有一到兩位的服務人員的橘子工坊,卻開始了外送的服務,問店長說,外送要幾杯,他笑著回應:「肉眼看的到區域範圍,一杯我就可以送了!」難以想像有這樣熱忱的服務態度,會是從國外回來的ABC,本身從事廣告行業的他,因為老婆想要停留台灣創業,所以有了加盟的想法,經過不少的考量,無心插柳卻意外了開了這間橘子工坊,橘子工坊標榜著新鮮天然的果實,加上店長及門市人員的口語及服務態度,攏絡了不少經過的遊客及學生,百香QQ,裡頭的珍珠,忽大忽小的一定讓您驚覺意外,「因為是手工的關係,所以就產生了大小粒不一的關係,而且,三個小時內沒用完的珍珠,我們也一定得要捨棄,為店裡的品質把關」店長說,除了天然果實果粒,您在這裡可以暢飲到絕佳的口感,果實在喉嚨裡打轉的口感,這就是天母的橘子工坊。
  在宣傳單上您也可以看到店長創意的詞句!由於外送較為忙碌,敬請提早來電或傳真告知。顯現著店長注重每一個顧客。


(右圖)店長百香QQ的秘密武器,珍珠及椰果。無論在色澤還有口感,都是經過店長層層把關。
    兩個小時內如果沒用完,您恐怕就看不到它的蹤跡嚕!

店員熟練的速度,為了就是消減顧客的等候時間,在這裡你可以速度與品質都兼顧,絕對有喝到讓您透心涼的消暑飲料。咿!牆壁怎麼會有水龍頭?那可是隱藏茶桶的一大利器喔!


相關網站:(橘子工坊官方)http://www.oranget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