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COME BUY【天母店】



店家簡介:
  「品質五星,平價貼心」是COME BUY的標準口號,靠近吧檯你可以看到左上角的衛生安全講座及證書,就可以看得出來COME BUY對門市品質要求的的用心,天母店經由Y世代的店長細心的耕耘,八年前他曾COME BUY南征北討,最後他依然還是選擇天母這間喏小的店面,雖然滿街充斥的類似像這樣的冷飲店,您仔細的看著招牌跟來往的客人,也許可以看到一些許端倪,COME BUY的行銷模式剛好符合了天母的這塊土地,有各種來自於世界各國不同的名茶,不僅讓外國人可以在台灣享受到家鄉好茶,同時也可以讓台灣人享受到不同國家的風格文化,當然如果您不喜國外的招牌茶,店內也有相當多的台灣茶葉等著您一起舉杯「乾杯(come buy)」,共同一解台灣茶道之旅。

COME BUY的茶葉雖採中央出貨,但在商品飲料的控制上,堅持層層把關,以保持絕佳風味及口感,如果您也想把這樣的味道,分享給您周遭的朋友,店內也有相關的茶葉小禮,來的時候記得別忘記帶走喔!

服務親切的門市人員,為顧客打量所喜好,訂做杯顧客的好茶,來這裡,別忘記點您最喜歡的外國茶嚕,門市人員也會熱忱的向您推薦。

相關網站:(COMEBUY官方)http://www.comebuy2002.com.tw/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






↓更多食在天母系列店家↓
(依筆畫排列)

COMEBUY仁茗茶母寧記火鍋港肉羹玫創意廚房
典玫瑰園灣美食切仔麵達人方居良車輪餅
料屋
港JENNY茶餐廳港回春堂味錄黑糖刨冰
索門子工坊古滷味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