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天母石頭屋攝影棚


店家簡介:
  座落在天母士東路棒球場公園旁,昂首一望,二樓的窗櫺中,隱約透露出,裡頭深不可測的能量,一踏入門口,您會感覺彷彿置身在於歐洲的古堡內,室內溫暖協調的燈光,就如同像是征戰後的戰士回到了家鄉,卸下盔甲即時放鬆自我的心靈,一起倘佯在這古堡中的芬芳。在進門後,請將您的個人資料,寫在如同梅林的魔法書中。
  本身就是室內設計師的EVON,特別酷愛攝影及旅遊,對她而言,她從鏡頭去看室內設計,所以也才可以將這間天母石頭屋打造的美倫美奐,這裡的擺設裝扮起初只是單純的當作攝影棚使用,擺設不變,多了幾張古董桌椅,EVON將它改造成了提供美食及休憩的場所,這裡您也許不能從其門而入,採用預約方式的攝影棚,饕客均屬於熟客,如果下次您也想要來場古堡之旅,請先撥電話預約喔!


您可以倚在長桌旁的窗戶,感受這裡的優雅氣氛,桌上均擺滿了芳香蠟燭,不僅替每位的佳餚加分增加浪漫的味蕾,是否想跟情人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呢?或著是跟家人一起享受這裡猶如歐洲貴族般的餐敘時光。

牆壁上的貼花,可都是花了三個月構成。所有擺飾可都是EVON一點一滴收集而來,不僅在於擺飾,連吊飾都別有一番風味呢!



EVON樂多: http://blog.roodo.com/evon_ evon

EVON的秘密花園:http://.www.wretch.cc/blog/evon471130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