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SABABA中東小吃


店家簡介:
三月份才新開幕的天母Sababa是一家中東美食加盟連鎖餐聽,別於其他連鎖餐廳,Sababa特別選擇在安靜的巷弄之中設計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進到Sababa,會頓時讓您擺脫了塵囂的壓力。暖陽的色調搭配上些微華麗的裝飾,希望能提供給顧客舒適的享受空間。Sababa的老闆 Greg是一位加拿大人,因為朋友的推薦而來到台灣,懷抱著經營餐廳的夢想。後來遇到了一位中東的朋友起了開這間純正口味的中東料理的想法,純正的中東料理,在別處可是沒有的喔!


Sababa共有5家分店,卻只有一間廚房,因為有鑒於很多連鎖餐廳因為料理的人員不同,會出現正負兩極的評價,所以Sababa全部的食材和醬料等都是由Sababa中央廚房製作,每週約3~4次的專車低溫配送。但水果和蔬菜,則是在當地趁新鮮採購的。在這樣嚴格控管品質的制度下,也額外的節省了許多設備、人事的費用,而Sababa也願意將省下的成本直接回饋給顧客們。Sababa的理念是希望提供餐廳的視覺享受,速食店的便宜價格,以及五星級的美味品質。而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是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在這裡感受到輕鬆自在。

Pita指的是一種以全麥製成、圓圓扁扁的高纖麵包,又稱袋子麵包,是中東人的主食。口味非常美味獨特,融合了健康與美味。菜單上還特別加註了素食可用的字樣,讓素食者不用再犧牲與親友相聚的時光囉!

SABABA的異想世界:http://sababapita.com/index.php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