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珮榕修甲工作室


店家簡介:
  看著滿街華麗的美甲工作室,您是否煩惱著傳統的修甲技術都到哪裡去了呢?躲在天母新光三越後的珮榕修甲工作室,一定可以替您的指甲提供絕佳的服務。本身擁有十數年修指甲經驗的徐小姐,看她溫柔細心的幫顧客做”瓦皮”清理,不含糊的技法,是她在美僑俱樂部,一直秉持著不趕時間、乾淨仔細為原則。然而這樣的傳統技法,也是她多年來想繼續傳承下去,輾轉的選擇在新光三越後頭的這間店面開業,與外頭多數華麗的美甲店不同,這裡較為注重傳統的修甲及養甲技法,價格也非常實惠,如果想要卸掉手上的水晶指甲,這裡也有提供專業的服務。男士們如果有指甲上的困擾,也不用擔心,徐小姐男女客人都歡迎喔。翻掌片刻,是否也想替自己的指甲做SPA了呢?


雖然僅幾坪的店面裡,也提供了多項美甲的保養品及工具販售,閒暇之餘,如果也想自己來為指甲DIY一下,不妨來這裡聽聽徐小姐的建議,此外,如果想多學習了解專業修甲知識,她也有開班授課唷!想要一瞧這古老的修甲技法嗎?可以直接撥電話或著到店面洽詢喔!現在撥電話預約,可享九折優待。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