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屋頂上的一條牛


店家簡介:
  夜幕低垂,您是否找不到一個夜晚放鬆自我、休憩的地方。忠誠路底右轉,富有美式帶點牛仔風格的店面,是不是感覺它在向您招手呢!夜晚的屋頂上的一條牛,不定期的會安排一些表演節目,坐落於角落白鋼琴,總是能再夜晚啟動,唱出它動人的歌聲,讓您解脫都市壓力的叢林,您可以在這裡盡情的表現自己,跟酋長一同打獵,不過請小心,外面可是有一尊『我怕老婆』提醒著您,否則小心被酋長給抓走了喔!

這裡不僅有調酒,歌聲陪伴著您,若是您喜歡刺激,角落也有飛鏢提供來解放的夥伴們棲身,牆上的佈置,可是業主自己本身,慢慢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關懷原住民的潘哥,這裡不時也會出現一些感謝狀,原住民若是有活動需要贊助,當然老闆也會不落人後,但是如果您在這裡不乖,您可是要小心牆上的弓箭喔!
您也可以倚在吧台旁,與Barteader談天說地,有多年豐富調酒經驗的Barteader先生,可是能一眼看出適合您的調酒喔!
下次來,您可以嚐嚐這裡的長島冰茶,雖然名稱通俗,但是在這裡,加上了Barteader特別調制,它可是這裡的招牌喔,讓您走的進來,絕對是暢快的離開。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