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櫻桃谷英文書店


店家簡介:
經過美國學校旁的巷弄,有個甜美明顯的可愛桃紅色招牌呼喚著您,這是間可以媲美You've Got Mail電子情書電影中,女主角Meg Ryan那間溫馨讓人難以忘懷的書店。老闆是來自於美國加州的大男孩,而老闆娘是天母在地人,夫婦倆先前均從事英語教職的工作,在老闆娘年輕的時候,對於英文的學習多是受益於有趣的英文繪本,經由自身的學習經驗,倆人深深覺得,讓孩童閱讀有趣的英文繪本及童話書籍,是最能讓孩子將英語自然而然的融入生活中運用,使聽、說、讀、寫能力自然而然的獲得長足進步。鑒於台灣相關進口童書價格實在令人卻步,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擁有內容豐富價格又合理的英文書籍,老闆經常利用每年反美探親的機會,收集各類童書繪本及啟發功能教具,希望與老師和西文書的愛好者分享。

這裡也有二手書籍的收購及販賣,如果您家中也有好的西文書籍,您不妨拿來櫻桃谷尋找它下一位主人,也說不定可以讓您以便宜的金額帶回您喜歡的二手英文書籍喔。

暖和的午后,陽光透進玻璃櫥窗伴隨著書籍閃亮的吸引您駐佇,來到這裡別忘了進入櫻桃谷喔!家裡是不是也有想要學好英文的小孩呢?來一趟櫻桃谷吧!相信會有收穫。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