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閣樓 (Yahoo拍賣SHALALA點擊聯結)

類型:日韓服飾精品 格子出租買賣
店址:中山北路7段26號2樓
電話:022871-9520 & 0955050797
店長:小祐 & 小愛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 假日1300:~22:30





(圖片皆可點擊放大)

店家簡介:
  閣樓 (奇摩拍賣商店名稱SHALALA) 每個月店長會親自飛韓國挑選流行零時差.獨特質感優的服飾配件,另外也會到日本幫VIP客人做連線代購~

  二樓的店面,多數人恐怕不太容易知道,但閣樓醒目的樓梯及深紫色的大招牌,一定可以吸引您的注意,並上來看看這間位於二樓閣樓的秘密。
  上了閣樓,入眼簾的是明亮的開放空間,意外的是,這裡的商品風格多半屬於剪裁獨特的韓式風格和個性百搭的日系風格。這間由兩個年輕的夥伴一起擁抱夢想所開的店,雖然只開幕一個月,卻已經有不少客人,也都想來窺探閣樓上的秘密,當然!來這裡您可以感受到貼心親切的服務,如果您逛的累了,中間也有貴妃椅沙發,可以提供你小憩。多樣個性化的T-Shirt,當季流行的服飾。是這裡的主打商品,快來吧!來當這些美麗服飾的新主人!美麗不昂貴,這裡的服飾580起,您可以大膽血拼。



  咦!爲什麼會有不同於格子創意的區域。當初想說天母沒有格子創意販售的兩人,在互相討論之下,決定將一區歸類於格子創意的經營。雖說是格子創意販售但!沒想到甫一開,附近也跟隨著開著一間連鎖型的格子出租店,但這裡頭的服務及價格,絕對比連鎖經營的格子出租店,還顯得實惠,如果您有創意商品,或著是好商品希望有更好的環境可以陳列,您一定要來閣樓一趟,店內的環境及貼心服務,絕對會讓您放心的將商品交給他們。
  只有格子出租,這不稀奇。如果您曾經擺過天母市集,您一定會希望有這樣的服務,就是倉庫出租。一個月不到千元的價格,您就可以將您商品放置在閣樓內,少了搬運的辛苦,也避免了商品的消損,真的非常貼心呢!


店內也有推薦的精緻手繪網帽及其他樣式的配件,等您來成為他的新主人喔!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