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曼都髮型【天玉店】


店家簡介:
  全省有著三百多家連鎖店面的曼都髮型設計,有著嚴謹的內部訓練計畫及升遷制度,全省的曼都全都是屬於直營連鎖,目的就是要提供給顧客一貫高水平的服務品質。
  
  有著三十多年美髮經驗的劉經理在二十五年前加入了曼都的大家庭,在十五年前經由曼都體系的扶植下成功完成內部創業。但劉經理學習美髮產業的過程當初並不順遂,因為父親是外省人,覺得這個工作是「剃頭ㄟ吹鼓吹(台語)」沒有出息,但劉經理秉持對美髮行業的濃厚興趣及夢想,再加上母親的默默支持,讓他能夠堅持下去渡過所有的困難。

經過多年的精進學習,劉經理全權經營管理一家店,店內共13個座位加上四位專業美麗的設計師及多位助理,還設有修甲師及美體美容部門。透明化的價格及明亮舒適的環境,讓您全身從頭到腳煥然一新。
男設計師嗎?劉經理說,這是他們曼都的新秀設計師,他有空的時候就來店裡幫忙。原來這位帶著斯文氣息的帥哥,是劉經理的兒子呢。受到父親對於美髮造型的熱情感染,也讓他對這個行業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應該是當初被家人阻撓的劉經理最感到欣慰的吧!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