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滿宴軒


店家簡介:
往榮總的方向走去,振興公園對面,富有質感的噴砂牆面吸引著您,也想要來此地小憩一番。從事餐飲業三十多年的何老闆,因為對餐飲的熱情,1991年進而開設了滿宴軒這樣子的粵菜餐廳。當然,堅持新鮮紮實的烹調水準,也針對消費者的需求,特別將粵菜加以改良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喜好攝影的何老闆,同時還是一位攝影高手呢!他也將自己的作品置掛於牆壁上,荷花及牡丹都是他的最愛,『注重人文,不斷的提升自我品質』可說是何老闆的座右銘之一,不斷研發令人驚豔的創新佳餚,為得是希望每一位來滿宴軒的饕客們,嘗試其精緻粵菜海鮮料理,再這裡不僅一方面可以嚐到滋味道地令人回味無窮粵菜料理,另一方面也可以欣賞老闆在店內每一個角落陳設極富有人文的攝影作品。可謂是兩種享受呢!


親切週到的服務品質、典雅清爽的用餐環境,以及平實經濟的消費價格,值得您一再光臨。全店兩層樓面18桌共計200個席位。

筵席方面,您絕對不可少了滿宴軒,樣樣美味的粵菜,等待您,來這邊,您不妨試試看現在正推出的金桔香芋丸,手工精緻香芋丸,搭配上了令人回味的金桔,外酥內軟,入口即化,是不是也想嚐鮮了呢!當然那只是開胃菜,您也可以試試老闆推薦,清爽可口的清蒸魚、創新風味的蛤蜊蝦球、還有頂級的羊小排喔!下次來到這裡,您一定也得試試看!





↓↓↓點選更多天母商圈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