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愛在天母2-千人拍片活動



參考題材




中天新聞新聞報導

為提倡天母商圈活絡,以及凝聚當地居民向心力,今年度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將為天母地區拍攝一部地方性的形象影片,大致上是要號召在天母生活的民眾一起來參予演唱,不管是在地居民、學生、店家、外僑、外籍人士一同來參與拍片,預計號召三千人左右,7/17(六)下午一點整,地點於天母運動公園,場面較為浩大震撼,希望能夠藉由此影片把天母的感動給激發出來,拍一部屬於天母人的影像紀錄。

最令人感動的是這部影片因為場面非常浩大,光是人員、器材、設備、技術等等相關支出將近百萬,協會方面原本要放棄拍攝,但是在五月份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利用FACEBOOK粉絲團將此訊息透過網路傳達出去,尋求各位民眾的協助幫忙,沒想到得到許多迴響,其中居住於天母的中視新聞主播江宜汾小姐更是大力協助,並且表示天母在地人必須支持在地任何有意義的活動,才讓此片拍攝計畫得以重新燃起希望,之後在演唱音樂版權也得到阿爾發音樂的大力協助,藝人方面「南拳媽媽」也不計酬勞的參與代言演出,使得此片拍攝計畫由完全放棄到翻盤重生,並且持續在網路上熱烈發燒討論。

此次拍片計畫極為浩大艱難,在有限的些許預算之下,原本是無法進行,但最後在多方熱心人士的協助之下,此片才得以繼續下去,老實說走到這一步真的非常辛苦,不管如何,現在只要再差一步此片就可以完成,所以現在我們需要各位朋友的協助,時間待確認,大家能夠全家大小、好同學、好朋友一起來到天母運動公園,一起在自己所生活的土地上,大聲的吶喊出來,幸運的話你還會出現在影片中唷,感謝。

要畢業的同學們,全班帶來參加吧,給全班留下一個完美的紀錄吧!!

本次影片邀請知名藝人團體「南拳媽媽」代言拍攝,報名前1500名再送紀念T-SHIRT乙件,只有1500件而已唷,只送不賣,送完為止唷。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6日(五)下午八點整
報名方法:填寫完報名表請來信lsmmarket@pixnet.net報名
拍攝時間:7/17下午一點整
拍攝地點:台北市天母運動公園
募集人數:3000名,額滿為止
演唱歌曲:周杰倫「星晴」(點選我即可)
主辦單位:台北市商業處
執行單位:天母商圈發展協會、中國生產力中心
99年打造都會休閒天母計畫網站

報名表(複製貼在信件內容即可)

姓名:
電話:
人數:
mail:

收到信件後我們會回覆您並且登入在本網站,感謝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