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天母大合唱 號召3000人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3000人一起大合唱的場面會多壯觀?台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近年來積極推廣「天母」,20日將在天母運動公園號召3000名生活在天母的民眾一起大合唱,拍攝天母紀錄影片。

拍天母紀錄片 20日登場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表示,因為參考日本一部廣告,內容是號召3000名的年輕朋友集結於橫濱碼頭邊,不分你我手拉著手一同演唱歌曲,場面讓人感動,所以才會發想來個「天母千人大合唱」的點子。

但是實際籌備時,考量影片場面非常浩大,光是人員、器材、設備、技術等相關支出將近100萬元,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原本要放棄拍攝,但是在上個月透過FACEBOOK粉絲團將此訊息傳達出去,沒想到卻得到許多回響。

協會表示,除了獲得居住在天母地區媒體人、唱片公司的協助外,藝人方面「南拳媽媽」也不計酬勞參與代言演出,使得拍攝計畫從放棄變成翻盤重生。

20日中午12點半當天預計合唱歌手周杰倫的「星晴」,只要是天母當地居民、學生、店家、外僑、外籍人士都可以一同參與,藉由此片透過網路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讓全世界的民眾都知道有個地方叫「天母」,詳情活動可上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網站查詢http://lovetianm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