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跨年煙火 天母放半小時

跨年煙火 天母放半小時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6808583.shtml

2011.12.28 11:37 am


跨年到信義區看101煙火不稀奇,來天母商圈「近距離」看煙火才夠酷。一年一度的「天母商圈煙火秀」元旦凌晨0時,在天母東路登場,儘管煙火數量沒有101煙火秀這麼多,但近半個小時的煙火秀,要讓民眾一次看個過癮。


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的天母商圈煙火秀,最早是由天母知名老店「女娘的店」老闆娘簡小宇發起的。簡小宇笑著表示,從小就喜歡玩鞭炮,一開始只是覺得跨年放個煙火熱鬧一下,沒想到頗受民眾好評,一放就是20年。

儘管經濟不景氣,今年的跨年煙火秀也未縮水,除簡小宇出錢外,天母商圈發展協會也幫忙募款。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執行長王合禮強調,天母東路的跨年煙火秀持續快20年,在天母幾乎無人不曉,為延續這個傳統,協會當然要支援。

近半小時煙火秀以高空花火為主,再加上彩色煙花、仙女棒等的施放,讓整條天母東路被照得像白晝一樣。簡小宇說,元旦零時起,將以天母東路100號為中心,一路沿著天母東路施放。

全文網址:
跨年煙火 天母放半小時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6808583.shtml#ixzz1hoItUf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