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天母,搞什麼鬼?


萬聖夜活動
天母,搞什麼鬼? 2009 Tianmu, Trick.
10.31 (六) Halloween 16:00~22:00 @ 天母廣場. Tianmu Square.

今年萬聖夜,天母的自然綠蔭中,藝術家以艷麗的藝術裝置( Installation Art )佈景,呈現出令人驚歎的奇幻迷夢。

古堡 – Castle in mystery(鬼影出沒時間10/30~11/1)
特邀!北士商鬼屋團隊嘔心打造, 鬼影森森的古堡, 籲請您一同來考證。
搞鬼指數 ★★★★★

鬼王 – Tianmu Monster
魅影的城市, 捉鬼特攻隊駕到, 當日全程參與驅鬼行動。
搞笑指數 ★★★★☆

嚴選 – Feature shops
新鮮食物的香氣瀰漫;各國語言在耳邊交雜。「點個頭, 過來打聲招呼吧。」
搞懂指數 ★★★★★

陰符 – Halloween Massive
決無冷場的音樂混搭派對, 唱、跳、踢、轉、躍!發掘更多關於夜晚的感官狂喜。
搞怪指數 ★★★☆

嬉遊 – Trick or Treat
「是誰家的小朋友在哭鬧?快扮鬼臉向哥哥要糖吃!」
搞活指數 ★★★★☆

詳細內容請上:http://halloweentianmu.blogspot.com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臺北市商業處
共同執行: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天母三玉宮、天母社區商會、華新托兒所、臺北日僑學校、臺北市三玉國小、臺北市立體育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