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天母夜生活

誰說天母沒有實力
因為家住鄰近天母的石牌關西
天母
在我的生活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怎麼說呢?

還記得幼稚園時期對天母的第一印象
就是天母麥當勞
尤其是當時在麥當勞辦生日party可是非常炫耀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對面就是已經搬走的溫蒂漢堡
KFC也已經搬到天母東路上了

還記得國小時期對天母的第一印象
就是天母頂好超市
那時總是有試吃不完的免費食物
如果記得沒錯當時的頂好超市是在地下一樓
只要逛完一圈肚子也就飽了

還記得大學時期對天母的第一印象
就是大葉高島屋
因為當時我的女友就在大葉高島屋上班
如果還記得沒錯當時我可是每天溫馨接送
當然我現在的女友就是當時的那個女生

所以你說
天母對我的一生來說重不重要
直到現在
我依然和天母生活在一起
依然的在這塊有感情的土地上打拼
加油~天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