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0929天母商圈開會通知

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即將開始囉,每年的萬聖節活動都為天母商圈帶來眾多人潮;主辦單位在此邀請各位店家朋友及各級單位把握本次機會,一起共襄盛舉,於9/29(四)前來聆聽萬聖節活動相關內容,一起來搞鬼!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誠摯邀請您

開會時間:100年09月29日(星期四)14:00-15:00


開會地點:三玉宮會議室(天母東路6號2F)


對 象:有意願參加天母萬聖節活動之店家


聯 絡 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2698-2989#2430 鄭小姐

報名表下載

2011天母萬聖節設攤需知

10月31日,為西方世界傳統節日,流行於北美、不列顛群島、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當晚小孩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榶果。結合天母地區民間資源與店家力量,利用天母商圈在節慶氣氛突出的異質性,透過活動的萬聖節氣氛造街,形塑出只有天母的萬聖節好玩的氣氛,製造天母萬聖節亮點,仿照平溪天燈節、貢寮海洋音樂祭,建立大台北地區萬聖節專屬全民特色活動。

活動時間:10月29日星期六 15:00-22:00
活動地點:天母運動公園
報到時間:10月29日下午兩點整進場

活動說明:店家攤位販售,當日須配合萬聖節主題,變裝及佈置攤位,符合以上兩項主題者即可退回1000元保證金。


設備提供:帳篷乙頂、桌子乙張(180x90)、椅子兩張、招牌、電力。

其他說明:參加店家須繳交1000元保證金,當日活動憑收據退回保證金。(報名截止時間10月12號止)


連絡電話:天母商圈發展協會2876-1189 or 0972-170-607陳先生


保證金收據:
本協會收到______________繳交活動保證金1000元整,請於10/29活動當日至服務台憑本張收據領回保證金1000元整,超過時間恕不退還。

報名表

店家名稱:

連絡電話:

聯絡人:


報名表下載請點選我

星期二

天母商圈特色店家萬聖節佈置比賽


自十月初開始,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將邀請天母商圈特色店家參與萬聖節佈置比賽,以「魔法旅店」、「黑貓精品屋」、「蜘蛛雜貨店」、「南瓜鬼屋」等為佈置主題展開徵選,並且將佈置照片放至活動網站,歡迎民眾至特約店家參觀,評選前四名可獲得台北市政府獎狀乙張及媒體報導露出。

活動方案:
1.Facebook網路、台北市政府通路、天母搞甚麼鬼3活動行銷。
2.媒體廣告行銷,預計前四名將有一週刊版面宣傳。
3.前四名將有台北市政府獎狀表揚。

活動時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3日止,店家拍照時間9/26至9/30,開放投票時間10/1至10/9止,評選公佈時間10/11。

報名表:
店家名稱:
聯絡人:
連絡電話:
電家地址:

洽詢單位: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2876-1189 陳先生

報名表下載請點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