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臺北市綠色商圈遴選計畫與節能補助

請各位業者注意:

本商圈今年已報名參加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的綠色商圈遴選與輔導計畫,若本商圈獲選提名為綠色商圈的輔導對象,位於商圈內合法營業的商家,明年將可優先獲得市政府節能改善的補助款,補助額度最高可達申請金額的40%,請各位業者配合本遴選輔導作業的前置宣導量測,7月~8月期間市政府將會派員至本商圈內的店家進行節能減碳的宣導量測,項目包含:冷氣不外洩、室內冷氣均溫維持26℃、白天騎樓不開燈、禁用白熾燈、採用高效率光源比例等,請各位業者注意店內之節能減碳措施,並配合市府工作人員進行相關作業。

經現場評比獲選為綠色商圈提名對象後,市政府也會派員至本商圈內輔導商圈內至少50個店家節能改善,同時提供節能改善建議報告書,可供明年度申請節能改善補助的參考。

星期二

緊急通知,第二屆天母城市自行車繞圈賽活動說明

因沒有保險公司要受理參加選手的保險,最近在其他地方有些賽事發生重大意外,所以在安全考慮上只好將活動取消,至於已掛號的報名費用,將全額退還,但是需要一點作業時間,如果還是沒有收到都可以跟我們反映喔,2876-1189陳先生。